给青的一封信

依旧是按照RP角色卡来写的,这个是角色卡中的师父给苏木娜写的一封信,也是最后一封



青:

      最近可好,想想我们已经分别了数月了,想必你已经到了艾欧泽亚生活了把,不知道你还习不习惯呢。


多玛现在很糟糕,来个一个代理总督,他们不停的打压我们,我们人员损失很严重,但是大家都在认真的反抗者,却有点无能为力的感觉,但为了多玛和多玛的人民,我们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的。


我还没有告诉过你,我曾是一名的多玛起义军的一员,在我13岁那年帝国入侵多玛,把多玛变成了帝国的行省,次年我加入了反帝国主义起义军,因为年龄太小,我们这些小孩开始学习了剑术,拿起了武士刀,我们深知,这一路绝对不简单,但我们还是义无反顾。这些年,也发生过不少的战役,但是一起学习武士刀的同伴却越来越少了,不管垫了多少尸体,我们仍然要前进。


青,我知道这不是你的名字,我也知道你身上也发生过不少的事情,虽然看起来矮小,但是暮晖之民那个拥有肌肉的身体,还有身上斑斑点点的伤痕,我就知道你是一个很有战斗天赋的人,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一定要隐藏起来,拿起武器的那种懊恼,挥舞起来那种兴奋,让我印象很深刻。


接下来是我身为师父要说的话。说起来,身为师父的我,对你还是很愧疚的,你跟了我十年学习武士刀,但我的重心一直放在千草身上,虽然有教导你学武士刀,但很多程度上归功于你的天赋,只要我简单一说,你就能够明白,并且会做得很好。但是今天,我是来给你说教的,你一定要认真听。


青,也许你的过去让人很痛心,或者让你无法接受,但是终究逃避不是办法,你想要逃去哪呢,明明有那么大的天赋,为什么不拿出来,这种天赋就是让别人知道的,让人羡慕的天赋,你要躲到什么时候!你忘记我跟你说过的话了吗,拿起了武士刀就决不能放下,一旦放下,你的生命就到此为止了,现在你仍在隐瞒吗,肯定还在隐瞒的,那样有什么用吗,你就属于在战场上,你的血液,你的骨髓里,不管你怎么隐藏,草原好斗的本能仍在你的体内,所以你拿起武器才会无比兴奋。不要抛弃这种感觉,抛弃了的话,你生来就有的天赋,会消失殆尽的,我希望你能够明白,青!


青,我们以后。。。可能不会见面了。因为帝国抓走了多玛的平民,现在明天为了去救他们而准备着,明天那一场战斗,或许是陷阱,但他们是我们的同胞,我们就要为了他们付出生命,如果我明天回不来了,你也不要伤心也难过,师父希望你能够醒过来,振作过来,成为一流的武士,这大概就是师父所期盼的,这就我的夙愿,我希望你能够拿起师父的夙愿,然后去实行,不然,等你来到我这边,我一定会狠狠揍你一顿。感觉给我醒过来,你这个混蛋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木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