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险者与赤城组

RP记录


艾欧泽亚时报第一期

奥斯娅安

这个世间上最美好的感情就是爱情,海枯石烂,是我对你最美好的誓言。最近回到了艾欧泽亚之后,来到了一家酒馆开始工作,虽然这份工作我家人似乎有点不同意,但是酒馆确实能打听到各种各样有意思的地方,今晚,我就听到了有点意思的事情。

我接待的是一位猫魅男子,听到了他与她爱妻的故事,在这里就分享给各位。这位男子名字叫做四十,四十先生。下面会称他的爱妻为夫人

四十先生本身是一位冒险者,曾经在萨雷安生活,但是由于帝国的入侵,萨雷安开始了撤退方案,四十先生因为没来得及留在了龙堡低地,最后因为这样。回到了艾欧泽亚,在艾欧泽亚成为了一名冒险者为了生活而努力着,甚至还在海都买到了一间房子,不得不说能做到这样的程度也是很厉害了。

但是一次去黄金港执行任务的时候遇见了夫人,夫人是赤城组的人,他们初次见面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导致刀剑相见,但是很遗憾的是,夫人略胜一筹,四十先生并没有因此而憎恨夫人,反而被她的行为而爱上了她,并且为了她辞去了冒险者的工作,从而成为了一名普通的厨师,而夫人也是因为在赤城组太累了,现在成为了普通的夫人,他们一起在黄金港的白银乡成为了普通的夫妻,幸福的生活下去。


本来还有挺多细节的,但是很遗憾,当时听得入迷,对于很多的事情没能记下来,这是我自己的第一次专栏,专门写艾欧泽亚的各种有意思的故事,要是你能够喜欢,那么我们下一期再见。

评论

© 木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