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

这篇是我玩重RP,我的o第一次发现自己不一样的感情。



苏木娜在船上看着皎洁的月光,想起了上次薇奈特在店里跟她说的话,其实,苏木娜也不太懂是什么感觉,就觉得自己是喜欢她的,但是她想不到跟薇奈特得喜欢有什么区别,她最近一直想着这件事,心情因此也变得很烦躁,所以来到了黄金港,准备去看望一下师父。


她一个人走在了多玛的路上,来到了师父的墓前。苏木娜看着师父的墓,想起了师父生前对于千草那么喜欢,喜欢了那么多年,却一点回应也没有,苏木娜完全不能理解,她也不能理解薇奈特所说的话“恐怕苏木娜得喜欢和我的喜欢是完全不一样的”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,苏木娜默默的扯着自己的衣领,感觉最近变得很奇怪,太奇怪了,为什么会那么想一个人,为什么会想要见这个人,为什么脑子都是这个人,为什么只要她一生气,我就完全担心是不是自己的问题,这太奇怪了,很奇怪很奇怪,甚至开始不敢看着她的脸,想要见到她又害怕,为什么。


“没想到在这里居然能看见暮晖之民啊”苏木娜听到后面传来声音,回过头看见了一位老人。

老人走进看到苏木娜的脸震惊了,“莫非,,你就是青”

苏木娜好久没有听过这个名字了,点点头

“原来就是你啊,青小姐”

“请问你是”

“我只是个老人而已,清澈是我的徒弟”

“这,原来是师父的师父啊”

“啊,对,你叫我爷爷就好”

“爷爷好”

“坐吧”苏木娜听话的坐在了爷爷的身边

爷爷给苏木娜倒了一杯酒“他跟我说过你”

“是吗”

“对的,所以你叫什么呢”爷爷笑着喝了一杯

苏木娜震惊的看着爷爷,也喝了一杯说“苏木娜”

“苏木娜啊,真是个好名字,看你的样子似乎有什么困扰,不介意的话跟我说说看把”


苏木娜有些震惊,但是不知要不要告诉别人,思考了很久,才把自己对呀薇奈特的感情和自己的疑惑说了出来。


爷爷听完之后大笑了起来,说“你跟清澈那么多年 你居然一点也不懂这些情感吗”

苏木娜有些疑惑,“不懂不是正常吗”

“你看着清澈喜欢千草那么多年,你还不懂吗”

苏木娜别过头,“不懂,又没有人告诉我”

“孩子啊,这就是喜欢啊,你喜欢那位叫做薇奈特的人”

“喜欢?可是喜欢究竟是”

“喜欢就是想和她在一起,想要见她,想要看见她开心快乐,看到她幸福就会觉得幸福的感情,想要守护她”

之后,苏木娜和爷爷谈论了很多,爷爷都为了苏木娜一一解释了,苏木娜懂得了很多人情世故,之后苏木娜离开了师父,离开了爷爷,离开了多玛,在船上,苏木娜虽然还不太懂这种感觉,但是如果这种感觉是为了守护薇奈特的话,苏木娜觉得这样也挺好的。但是苏木娜却不知道,这种感情还会带来各种各样的不好的反应,让她无所适从,甚至越加烦躁。

“啊,薇奈特,我好想见你”

评论

© 木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